洛白

【恋与HP】当你在他面前唉声叹气

1⃣️小白菜第一次写文 ooc致歉 求轻喷🙇‍♀️

2⃣️内含:西弗勒斯,西里斯,忒修斯,纽特

3⃣️梗源推特话题

Let’s start right now ⬇️


西弗勒斯.ver(师生设定)

“唉——”长叹一声,你手起刀落,把鼻涕虫切成了两半(虽然切口是歪的)。

西弗勒斯皱眉.jpg

“唉——”你又加重了点语气,这一次叹气的时间是上一声的两倍,你切歪了两只鼻涕虫。

西弗勒斯挑眉.gif,他终于从一堆堆论文中抬起头来看着你:

“如果xxx小姐实在觉得和你可怜又无趣的老教授待在一起很委屈所以要暴殄天物(?)浪费他的魔药材料的话——”他站起身把你面前装着鼻涕虫的盆子收走,“那我想娇生惯养的xxx小姐可以回她的寝室好好休息了,回地窖的路上给我抓个格兰芬多过来为尊贵的xxx小姐代劳。”

“成叭。”你甩甩手,“果然老男人就是不懂情趣不会安慰人。”

当然这两句话都是在你心里弹幕式滚过的.doge

走到门前的时候你突然想再中(作)二(死)一把:

“啊——”这次你是对着天花板嚎(?)了一声,内心感叹着麻瓜的乐趣教授果然get不到。

西弗勒斯叹气(??)

第二天早上在大礼堂吃早饭的时候,你家猫头鹰飞过来把一个小小的包裹准确无误地扔在了你的苹果派上。

……行吧现在你是真的想叹气了——这才是暴殄天物啊喂!

认命地拆开包裹,是一小瓶欢欣剂,还附了一小块羊皮纸(一看就是从哪个倒霉学生的论文纸上撕下来的):

不开心的时候就试试这个,不要总是唉声叹气。。。

【小字】那样真是影响你处理鼻涕虫的效率,可怜可怜你的教授先生吧。


西里斯.ver(在校阶段)

你毫无形象地瘫在公共休息室的长沙发上,西里斯正在旁边的小沙发上和詹姆斯挤在一起研究新的恶作剧咒语。

靠他为什么不坐过来挨着我。你在心里恶狠狠地想,顺便把明天亲密勾搭莉莉的方案想了一个又一个。

“唉——”你叹了一声。

西里斯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回过了头,把羊皮纸塞进詹姆斯怀里就起身向你走过来。(詹姆斯:??)

“怎么了宝贝?”他和你一样瘫在沙发上向你挪动过来紧挨着你,“为什么突然叹气?”

你坐直了身子,把西里斯的狗爪子从自己肩上扒拉下来,移得离他远了些。

“噢宝贝别这样,你到底怎么了?”西里斯乖乖地又贴过来,两三个回合后几乎把你逼到沙发角。察觉到你并不想让他搭你的肩,西里斯垂下头思考了一下:

“你是不是想……这样?”他拉起你的手搭在自己肩上,趁势挤进你怀里双手环抱住你,“是不是是不是?宝贝开心一点不要叹气了,经常叹气老得快嘛。”

你:???去掉最后一句我就原谅你。


忒修斯.ver(电影设定)

和你家正襟危坐处理文件的傲罗大人相比,你这个放假在家闲不住偏要来魔法部看他工作的霍格沃茨教授简直像个捣蛋鬼,把办公室里忒修斯允许你动的东西全拆装了一遍。

自信点把像字去掉,你就是个捣蛋鬼。

“唉——”玩累了的你躺倒在沙发上,一边叹气一边腹诽着压榨劳力的魔法部。

忒修斯仍然批阅着他的文件,头都没抬一下,不过是微微挑了挑眉,好像是对你这种行为已经习惯了一样。(复读:把好像去掉)

“唉——”你加重了叹气的声音,偷偷观察着忒修斯的反应。

嗯他写字的速度明显加快了。表扬。

“走了,回家。”忒修斯看完最后一份文件,揉了揉眉心站起身,而你还仰躺在沙发上一副“玩累了完全不想动”的模样。

“……”忒修斯沉默,忒修斯也想叹气。

傲罗大人走到你面前,弯下腰来手一伸就把你捞进了怀里。(你:??)他理了理你飞扬不羁的衣领,像纽特揣护树罗锅一样把你搂进怀里,向门外走去。

你还是有点想抱怨:“工作狂……”

“嗯我是。”忒修斯自然地接话。

“抱抱怪……”你已经开始嘴角上扬了——完全没法对他生气怎么破啊啊啊!

“没错。”忒修斯俯下身子轻吻你的额角,他也在微微笑着。

“忒修斯你个弟控!!”你在他拉开办公室门的一瞬间大喊一声。

在场傲罗:当时我想笑极了。

“不我不是。”忒修斯揉了揉你的脸。(你:嗷唔唔唔)

“我是妻控谢谢。”

在场傲罗: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doge


纽特.ver

“唉——”生活不易,女友叹气。

纽特悄悄地转过头瞥了你一眼,就又把头转回去了,还埋得更低了??

“唉——”为了吸引自家迟钝男友的注意力,你开始搞嗅嗅行为——不断拉动台灯的开关链,灯光一闪一闪,虽然完全不影响那边自己桌上有台灯的斯卡曼德先生就是了【摊手】

好的,斯卡曼德先生站起来了。

哦哦,他向你走过来了。

……???他直接略过你下楼了…楼了…了…?还看都没看你一眼?!

很好。好得很。你皮笑肉不笑地想着。

几分钟后……

哦看哪,斯卡曼德先生又回来了!头发还比之前更乱了?

纽特这次没再略过你,他走到了你旁边坐下。(还隔得挺远的)

双手交握,纽特掩饰般咽了咽口水,开口问:

“xxx,我下楼去嗅嗅那里看了,没有找到你的什么东西……呃……你能告诉我他藏了什么…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看着我?”纽特问号脸❓

……当然是被你可(蠢)爱到啦啦啦~~

合着你在这儿噫噫呃呃地叹了半天气,他只关注到了你的嗅嗅行为??

好吧,谁让我这么爱他呢。把头埋进他怀里的时候你想。


流水账可算侃完了 我咋这么拖沓emmm

谢谢观看~嗅嗅祝您发大财(?)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